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微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是那麼短暫,由此我想起了蠟燭。突然,停電了,我拿出了蠟燭。你瞧,這根蠟燭普普通通,一身紅色。我點燃了蠟燭,那溫馨的燭光使我彷彿看見了過去我和爺爺的生活。 

  過去,我們是好師生、好朋友。每當我要學英語時,他總會用那流利的英語和肢體語言與我對話,有不懂的單詞,爺爺也會認真地教我,這樣,一節看似無聊的英語課在我眼裡不僅生動有趣,我還學到了許多知識;每當英語學完時,他總會和我到樓下去打羽毛球。記得有一次,當我英語學完時,卻驚奇地發現天已經黑了。爺爺見了,反而沒沮喪,對我說:“周婕,你願意跟我學太極拳嗎?”我一口答應。於是,我便跟爺爺學起了太極拳。中間,有幾個動作我怎麼學也學不會。可爺爺還是耐心地教我。我還沒留一滴汗,爺爺已經汗流浹背了,還不停地安慰我,“沒事兒,慢慢來,你是聰明的孩子,一定能學好的。”說完,又開始教起我來。這難道不是最溫馨的親情、最純真的友誼嗎? 

  突然,燭光閃了一下,卻繼續亮了起來。我看見了爺爺在天國里對我微笑:“周婕,加油,你是最棒的,爺爺永遠支持你!”謝謝您,爺爺。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