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除桌子上的“三八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除桌子上的“三八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老師安排我和班長小明同桌。我在三年級都很看不起他,這下倒好,老師給了我捉弄他的機會。於是,我在桌子中間劃了一條筆直的“三八線”,心想:哼哼,他要是敢越過來一步,我就給他好果子吃。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教室里寫課堂作業,發現他無意中將手越過了三八線。我抓住這個機會,“拍”的一聲打了他一下。他趕緊縮回手,扭過頭來低聲對我說:“小剛,你幹嗎打我?”我狠聲惡氣地對他說:“不用你管!”誰知道,老師聽見了我的叫聲,叫我出去罰站。我心想:算你運氣好,但下次你可沒有那麼幸運了。 

  下課後,我狠狠地在桌子上“錦上添花”,用藍毛筆在上面寫了幾個粗粗的字:“要是碰到,後果自負。”接着我又熬到了上課,但這次他的動作格外小心,我想報復已經很難了,老師有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慌慌張張地站起來,汗水不停的往下掉,一不小心又碰到了桌子上的字。我原本乾淨的襯衫被印了幾個藍藍的字。唉,我真倒霉。 

  下課後,我氣呼呼的把襯衫扔在桌子上,回來之後發現我的襯衫不見了。我心想:肯定被小明拿走了。要知道,我李小剛可不是那麼好惹的。我跑到操場,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好象在洗什麼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啊,是小明,他手裡拿着的正是我的白襯衫。 

  我臉紅了,趕緊跑到教室,馬上擦除那三八線,擦出那破壞同桌之間的友誼的三八線,馬上……

您正在瀏覽: 擦除桌子上的“三八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除桌子上的“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