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燭光里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

  母愛,猶如陽光和空氣,我們沐浴其中而常常不知不覺。回首往事,我們幡然大悟,母親那尋常的小事中卻富含着深愛。

  成績單已經在我的手中,可是我去沒有將它打開的勇氣。獨自一人撐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雨在下着,一顆挨着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就像那斷了線的雨珠。淚水肆意的流淌着,原來心真的可以痛!胸口好像壓了一塊重重的石頭,無法呼吸……

  回到家,拿出鑰匙,輕輕的將門打開,把頭悄悄的探了出來,而這一切媽媽都不曉得。專註的看着窗外的她,猛地一回頭看到我后,急忙跑過來,幫我將書包從肩上拿下,左看看又看看,笑笑說道:“沒有淋成落湯雞吧?”我只是搖了搖頭,急忙轉身走到飯桌前湊上前去聞了聞:“嗯,好香呀!”“香?那就多吃點吧,你爸他特意給你做的,呵呵!”媽媽幫我放好書包后,便去盛飯了。我趁機跑到洗手間,淚水不聽話的再次跑了出來。“思雪,還沒有好嗎?快點呦,不然飯一會就涼了。”我手忙腳亂的把眼淚擦乾,對着牆上的鏡子努力的將嘴角輕輕的向上揚了一揚走出了洗手間……

  飯桌上,媽媽不住的往我碗里夾菜,邊夾邊說著:“多吃點!”飯後,我將用完的碗筷放入水池中準備刷洗時,媽媽突然將其奪了過來,將我趕出了廚房。獨自一人回到房間,整理着第二天要用到的書本,一不小心將手機從兜里掉了出來,看到有一條語音信息,看到那熟悉的號碼,努力的把頭抬得很高很高,許久才敢放下。腦海中回想着剛才那天語音信息:“雪兒,媽媽很久都沒有這樣叫你了,媽媽知道你壓力很大,但是我們不應該像壓力低頭呀。雪兒,做回原來的你,只要你開心,那就是送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了!”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種聲音,穿過愛,到達心中,在你疲憊,需要人幫助的時候,雖然它輕柔,不經意,但會使你心中盛滿感動。每每想起,彷彿關懷一直在身邊,從未離開過……

  悄悄把門打開,默默的注視着,發現媽媽比以前老多了,臉上那幾條稀疏的皺紋和夾在黑髮間的幾縷銀髮,都讓我感到心酸。

  母親的微笑和親吻師傅為孩子們心靈的最好良藥;母親的擁抱和鼓勵是激勵孩子們前進最恆久的動力;母親的取捨好惡是孩子們認識世界的最好標尺。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深處,即使忘記了她的聲音,忘記了她的笑容,忘記了她的模樣,但每當想起她時,心裡總是暖暖的。

  傍晚,天空開始放晴,和媽媽一起漫步在鄉間小路,一抹餘暉漸漸隱失天際,漫無目德的走着……微風劃過,如此輕柔,像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邢台市六中初二:李思雪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