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警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警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高夜黑的夜晚,保護小區的機器人開始出動了。四周靜悄悄地,安靜得出奇,機器人出來巡夜,保護小區的安全。

  機器人的頭上長滿了千里眼、順風耳和透視眼。千里眼可以看見千裡外的東西,順風耳可以聽見細微的聲音,透視眼可以看見房子、樹叢後面的東西。有了千里眼、順風耳和透視眼,抓小偷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機器人有四隻有奇特功能的手,可以變到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其中一隻手是一把什麼武器都擋得住的防禦盾;另一隻手是一把鐮刀,無論是什麼東西都能一刀砍成兩段。還有兩隻手是兩隻鐵爪,只要抓住小偷的手,鐵爪就會變成手銬,把小偷抓住。

  機器人的身上有八個麻痹槍口,向著八個方向,可以先把小偷麻痹,再抓住小偷。機器人的背上長着一雙強勁有力的鐵翅膀,扇一下可以飛一千米。如果小偷坐飛機或汽逃走,它可以扇動翅膀,快速追上去,把小偷抓住。在機器人的保護下,晚上住在小區里的人就可以安心地做個好夢了。

  機器人抓賊防賊的功能很齊全,是一個高科技的警察機器人。

  坑園小學四年級:孫明威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警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