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警察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時很想發明一種機器人,人們一旦做了什麼破壞環境、違法的事,就立即回受到這種機器人的懲罰。但所謂“事不過三”,一旦出現了三次犯錯的情況,而且錯得不能讓人容忍,就會接受機器人的終極審問,甚至直接被機器人送進警察局。這個想法一直在我的頭腦中縈繞,但我卻不知從何做起,這項計劃就被“擱淺”了,我也因此被同學們封了一個外號——“空想家”。雖然被同學們嘲笑和取樂,但是我從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經過三十多年的努力,幾千萬次的失敗后,終於成功研製出了警察機器人!我的這一偉大創造立即驚動了全世界!一個小孩子把一個垃圾隨手丟在了草地上,機器人走過去把垃圾丟進了垃圾桶,又教育了那個孩子。有一個小偷剛剛做完自己的第三件案例,就莫名其妙地呆在警察局裡了……

  這就是我的偉大發明。我一定要把這個夢想變為現實!

  四年級:王嘉偉

您正在瀏覽: 警察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