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棒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棒玉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棒玉米 

  從前,有一個老婆婆,她在屋子的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地,眼看着收穫的日子一天天臨近了。 

  收穫那天,老婆婆看見了一個顆粒飽滿的,裹着幾層綠外衣的玉米,心想;這可是今年最棒的玉米了。便把它單獨放在一個籃子里,和其它玉米一起帶回了家。 

  回到家后,那個棒玉米忍不住地說:“瞧,老婆婆多麼優待我呀,把我單獨放在一個籃子里,曬着溫和的陽光,你們那麼多人住在一起,難道不擠嗎?再說了,我才是今年最棒的玉米呀!”說完,臉上露出了驕傲的眼神,其它玉米只是默默不語。以後的日子裡,那個棒玉米整天看不起其它的玉米,誰要是跟他擺事實講道理,它準會大發雷霆,厲聲喝道:“住嘴,跟你們在一起,真是我一生的恥辱!”從此,雙方互不相讓,誰也不理誰了,好像一對仇敵似的,各自乾著各自的事情。 

  每天晚上,老婆婆都要煮幾根玉米吃吃,品嘗一下勞動成果的味道,籃子里的玉米漸漸地吃完了,唯獨那個棒玉米沒有被吃掉,它早已被老婆婆忘記了,誰也沒有注意到它,不知道多少天過去了,它的身體漸漸地發臭了,一天,老婆婆發現了它,不舍地將它丟進了垃圾桶。 

  從這個故事我明白了:無論是誰,都要正確地看待自已,只要能為人們作出貢獻那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棒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棒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