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的名字叫皮皮。皮皮有着鋒利的爪子,尖尖的小腦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它的背上背着一個堅固的盾牌,上面的條紋排列整齊,圖案精美。皮皮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一個高貴的女王似的。

  皮皮很膽小,一但聽到什麼風吹草動就立刻把頭縮進殼裡。但是,每當我要喂它食物時,他就把頭抬得老高,瞪大眼睛看着我,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都快餓壞了!快給我點吃的吧!”我不忍心看他餓着,於是把食物撒了下去,皮皮高興極了,在盆子里到處亂竄。我看見了它那樣子,笑得前俯後仰,都直不起腰來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歐尚買零食和龜食,大約過了一小時后,我回到家一看,忍不住叫道:“天啊!”“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媽媽好奇地問。我回答說:“皮皮已經爬到了進門的地毯上了,而且還正準備往我拖鞋裡鑽呢!”說著,我又想“皮皮是怎麼爬過來的?陽台門不是關了嗎?我趕緊往陽台上跑去,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陽台門沒有關緊呀!

  多可愛的小烏龜啊!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