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凍在冰里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在冰里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晴

  在這滴水成冰的冬天,放學后的我坐在奶奶家的沙發上,一邊看着電視一邊磕着瓜子,感覺幸福極了。

  就在這時我忽然想起了我的那隻烏龜,它一直放在奶奶小南屋的魚缸里,這麼冷的天,它會不會感到冷呢?於是我趕緊跑向小南屋,往魚缸里一看,天啊!魚缸里的水結了厚厚的一層冰,小烏龜被凍在了冰里。此時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樣的疼,怎麼辦呢?情急之中我隨手拿起一根鐵棒就向厚厚的冰砸去,想把小烏龜解救出來,但是那冰又厚又硬,根本就砸不動。我着急的大聲喊:“爸爸,快來啊,烏龜被凍在冰里了。”爸爸聽到喊聲,就來到了小屋,這時爺爺也跟着過來了,他們倆一起把魚缸抬進我們的屋裡。

  我們都圍着魚缸看來看去,都在猜想烏龜會不會還活着,都後悔沒及時的把烏龜搬進屋,但已經這樣了,只好等着冰化開以後再看看小烏龜是死是活了。

  小烏龜,你一定要堅強啊!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付牧遙

您正在瀏覽: 凍在冰里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在冰里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