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時,買了一隻小烏龜。

  到家后,我一看,便喜歡上了它那招人喜愛的模樣。我迅速拿來一直金魚缸,在金魚缸里鋪上了幾顆漂亮的石頭,再到上少少的一些清水,然後吧小烏龜輕輕的放到水中。

  這隻小烏龜有瓷碗那麼大,小小的腦袋上長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背殼上4個六邊形的花紋,尾巴如鐵絲一般粗細,頭很少伸出來。小烏龜的身上披着灰褐色的甲殼非常堅硬,爬起來,就像一個倒扣着的碟子在移動。

  小烏龜可乖巧了!你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從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它的面前放了一小塊肉渣。它一看見,嚇得縮回了頭。過了一會兒,它看看周圍沒動靜的,便又伸出了頭,對着肥肉渣子猛咬一口,然後叼着肉渣子躲到了金魚缸的一角吃起來。

  平時小烏龜總是趴在水裡,把頭伸出水面。當有動靜時,它就會立刻縮進龜殼裡去,露出兩隻眼睛東張西望,好像在窺視着什麼。好一會兒,當動靜小了,它才試探着伸出腦袋來。小烏龜伸進龜殼的樣子還真奇怪啊,像一塊石頭一樣,一動不動,誰也不知道這塊“石頭”裡面還有一個生命呢。

  小烏龜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每天我都不忘為它換水,喂他吃飯。

  烏龜可真的很招人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