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之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旅(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曼桃莎”隨着這個時刻的來臨,我不在是個小仙了,我是通過了重重考驗,成為了真正的仙子了,我將真正變成一個救苦救難的仙子。仙子女皇告訴我,做為仙子,就要只做好事,不做壞事,女皇還賜給我一支仙子魔棒,讓我出仙子王國做好事。我說:“女皇放心,我一定做更多的好事。”

  第二天,我便出了仙子王國。

  我走進了一個“哭國”,剛走進這個國家,就聽到一陣哭聲。我問一個小男孩,為什末,他說:“我們這裡的國王太無能了,這個國家被巫女國所佔,這裡原來是笑國,那些巫女們怕笑,就施了魔法讓笑國變哭國了。”我說:“小弟弟,你放心,我一定想辦法讓你們這裡變回來。”說罷,便用魔棒把“哭”字改成“笑”字。

  我飛到首都,進了國王的宮殿,說:“女巫們在哪裡?”國王說:“我就是。”說完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和她大戰了三個回和,我贏了,她對我說:“我早不想當巫女了,我想當仙子,我要做好事,你教我好嗎?”我說:“可以,但你要把這裡的魔法解除。”她說:“是我一定改過自新,做一個好仙子。”

  (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