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仙子之旅(二)決鬥冰皇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仙子之旅(二)決鬥冰皇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仙子之旅(二)決鬥冰皇后 標籤:花仙子作文 荷花仙子作文 桃花仙作文 決鬥作文

“是你擾亂了這裡吧!我要教訓你!”冰皇后看着靈靈挑釁的眼神,笑了:“就靠你?別說大話了!” 

  靈靈從桃花包里拿出魔杖,“桃花術!”猛然間,數片桃花瓣飛快地朝冰皇后襲來,“哼!就這點本事?”冰皇后使用魔障,把花瓣擋開了。 

  “黑障”冰皇后使出一招,靈靈用“桃之韻”攻擊。 

  冰皇后說:“你還挺厲害呀!今天我先走一步,下次,哼,等着瞧!”隨後,一陣風,她走了。 

  大家高興地歡呼,為靈靈鼓掌。冰冰說:“靈靈,你真棒,只是……”“恩?”“她還會回來的……”“哎呀,你擔心什麼呀,玩去吧!”“可是……”“走啦!” 

  晚上,冰冰坐在窗前,似乎在思考什麼。鄰居瑛瑛問她:“你怎麼了?”冰冰望了望熟睡的靈靈說:“她根本不懂事情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桃花仙子之旅(二)決鬥冰皇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仙子之旅(二)決鬥冰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