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仙子之旅(三)冰冰,我們永遠記得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仙子之旅(三)冰冰,我們永遠記得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仙子之旅(三)冰冰,我們永遠記得你!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花仙子作文

“哼,上次被我打敗了,還敢來?”靈靈說,“看我不把她打的落花流水!” 

  靈靈飛了過去,冰皇后說:“讓你嘗嘗冰之魔杖的厲害!” 

  說著,把魔杖一揮,立刻,刮來一陣陣旋風,靈靈躲閃開了,她使用桃花陣攻擊,旋風把冰皇后包圍住,擋開了。 

  忽然,又來了一陣旋風向靈靈刮來,她來不及躲閃,想着自己的生命就要結束,自己還有任務沒完成,閉上了眼睛。 

  一把手把她推開了,她座在地上,終於看見了,推開她的人是……冰冰! 

  ”冰冰!不要呀!”靈靈喊者,可已經來不及了…… 

  “靈靈,你要打敗冰皇后,讓居民不再受她的管制……” 

  冰冰在旋風中碎成了一千塊,一個東西從她的身上掉下來,那是,是冰冰最心愛的水晶小兔。靈靈撿起水晶小兔,“我要為冰冰報仇”靈靈使出家族最厲害的一招“桃花之麗”,冰皇后被打敗了,太陽出來了,大家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可靈靈一點也不高興。 

  “你好,我叫冰冰,你真的是仙子嗎?”“哇!好漂亮的水晶花呀!”“是嗎?可惜我看不到顏色!”“靈靈,別去!危險……”“冰皇后還會來的。”“靈靈,這個是我最喜歡的水晶小兔,漂亮吧?”“真希望有一天,大家都不會受冰皇后的管制,靈靈,你能答應我嗎?”“靈靈,你要打敗冰皇后,讓居民不再受她的管制……”冰冰對她說的話在靈靈的腦中回憶,“冰冰,冰皇后被我打敗了,你的願望也實現了,冰冰……”靈靈對着水晶小兔說。 

  靈靈一忍再忍,頑皮的淚珠還是從眼裡跑了出來…… 

  第二天,靈靈要走了,帶着冰冰的水晶小兔,進行她新的旅程……(待續……)

您正在瀏覽: 桃花仙子之旅(三)冰冰,我們永遠記得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仙子之旅(三)冰冰,我們永遠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