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說過生日,忌日,假日,但你聽說過倒霉日嗎?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我和往常一樣起床。洗臉刷牙,只不過一切都不太順利。 

  洗臉的時候,驚奇的發現盆子里有水。我想:“百年難得一見啊!媽媽這麼自覺的把洗臉水給我倒上了!”我滿意的洗了把臉。“兒子!我放在桌子上的洗腳水你幫我到了!”“什麼!我竟然用洗腳水洗了臉!真是噁心死人了”! 

  用洗腳水洗了臉的我又用清水加洗面奶洗了好幾遍才感覺好受一些。 

  還沒睡醒的我迷迷糊糊的拿了一杯水就喝了起來。這時姥姥起床了,問我:“孫子呀,你看見我的假牙了嗎?”“姥姥,該不會是這個杯子吧?”我拿起我剛才喝水的那個杯子問。“對!就是這個杯子!我可算找着它了!”姥姥是高興了,可我卻噁心的想吐!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突然出現了一位學生他取下帽子,秀出他那不短也不長的秀髮,好像在說:“飄柔就是那麼自信。”我也不認輸,也秀出了我那短的幾根頭髮,可天意弄人,一股狂風把我的帽子吹到了九霄雲外,我望着那辛辛苦苦贊了一個月零花錢才買下的帽子的“背影”,心裡那是個痛啊! 

  那個同學看見了這幅狼狽的樣子“哈哈”的笑了起來。站在一旁的我自尊心都要碎了,好強的我覺得笑也不能輸給他,於是我也豪邁的笑了起來。 

  走在我前面的一位大哥哥抓起我的衣領,大聲的吼到:“我有這麽好笑嗎?”我急中生智,說了一句:“我笑你長的太帥!”“我真的有那麽帥嗎?”“帥!比我長的帥多了!”我說。那位哥哥終於放開了我,沾沾自喜的說到:“我也覺的我很帥,可是沒發現你那麽有眼光,一眼就看出我是一位帥哥,真是佩服。“這年頭,竟然還有這麽自大的人,真少見!” 

  那個同學看見了我的“表現”之後,嘴巴張成了一個大大的“O”型。看來很佩服我的樣子。可他馬上就變了樣。變得昂首挺胸的,開樣子想和我比氣質。我也照貓畫虎學着他的樣子有板有眼的走了起來。“呀!”一聲慘叫,我以優美的身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位班同學看見了此景象,問我:"你躺在地上幹嘛?”“我......為了面子,我只能說:“我很想當武打演員,所以先練好基本功。我現在練的這叫“蛤蟆功”,你是外行人,你不懂。就這樣,我把同學騙走了。 

  回家之後我認真分析了這一天的情況,掐指一算,想:“這不會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倒霉日? ”我再次分析,分析出一個驚人的道理:“粗心才會倒霉!”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像我這樣粗心,不然,你美好的一天就會變成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