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風景誘人。校園裡有高聳的旗杆直插雲霄;有高大的教學樓,白色的瓷磚,在太陽下閃閃發光;還有翠綠的黃楊樹和小草,在太陽下顯得非常可愛、漂亮……校園裡有很多值得我觀賞讚美的景物,可是我卻喜歡那不起眼的桂花樹。

  春天,百花盛開,桂花樹吐出嫩芽,翠綠翠綠的,枝丫重重疊疊,陽光只能從枝葉間極其細密的縫隙中射進去,許多小小的光斑在地上織出一片搖動的“光網”。

  夏天,烈日炎炎,可桂花樹依然那麼精神,枝葉茂盛,葉子也漸漸變成深綠色,一片掩蓋着另一片,層層疊疊,彷彿在竊竊私語,像同學們在一起討論問題。在課間,去桂花樹下乘涼,涼涼的,感到十分愜意。

  秋天,落葉紛飛,一片片落葉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這時,桂花卻開了,密密細細的淡黃色小花。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清香撲面而來,使人神清氣爽。

  冬天,北風呼嘯,雪花飛舞,桂花樹的葉子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遠看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婀娜多姿。

  桂花樹,我愛你的高尚!你默默無聞的為我們遮蔭,為我們送來清香,而你毫無怨言。你這種只講奉獻,不求回報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桂花樹!

  湖北省竹溪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溪城小寶貝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