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愛哭的男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愛哭的男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數學課上,這位男同學和別人講話,還挖鼻屎。同桌看了很不舒服,就對他說:“不要挖了!”“我偏挖!”這位男同學很不服氣地說。這下可把他的同桌惹火了,她一拳打過去,沒想到這位男同學竟然哭了。同桌看他哭得很傷心,便說了一句:“對不起。”可他卻說:“你完了!”然後擦乾了眼淚,破涕為笑。 

  接着,音樂課上,老師讓我們都看看班級取得的榮譽,於是,讓我們一大組一大組傳閱獎狀。傳到這位男同學這裡,同桌看完了,問他:“你要不要看?”他正忙着寫作業,頭也不抬地回答:“不要!”同桌就把獎狀給前面的同學。這時,這位男同學突然反應過來,大喊一聲:“我還沒看過呢!”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他立刻去搶獎狀。結果獎狀差一點兒就被搶破了,可還是沒搶到。這位男同學居然委屈地哭着告訴老師。 

  第二天,這位男同學發現自已的一支一百零八元的鋼筆被別人弄壞了。俞承豪說:“信不信是我弄的?”這位男同學不但相信,還叫他賠。俞承豪是開玩笑,可他卻信以為真,還硬要俞承豪賠。旁邊的同學都幫助俞承豪解釋,紛紛指責這位男同學。這位男同學覺得受了委屈,再次流下傷心的眼淚。 

  做為一個男孩子,怎麼能說哭便哭呢?勇敢的孩子應該學會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一位愛哭的男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愛哭的男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