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前沖呀,我們的男同胞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沖呀,我們的男同胞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一下午,我們班的班會又要開始了。男生們歡呼着,夢想着女生如何被老師批評。可這次老師根本沒有批評女生,而是神秘秘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先不談班會,先聊聊最近男生和女生各方面誰”。可老師還沒有說完,男生一起起鬨:“當然是男生了”。“我還沒說完,我說的誰差些。”吳老師一本正經的說道。聽到這句話,男生們全呆了,而女生們一個個笑得前俯後仰:“我們班的男生可真謙虛呀,竟然主動承認自己比不上女生”。說完笑得更厲害了,可整個班級還有一個人保持着嚴肅,那就是吳老師好象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一樣。 

  前都是男生笑女生笑得那樣,可今天換男生被女生笑得那樣。李晟還不住吼道:“別吵了,有什麼好笑的,再笑給我滾出去。” 

  老師也生氣;“李晟達,你就會叫別人安靜,自己先反省反省吧!自己的成績時好時壞,還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女生說得對,男生不如女生。知道嗎,剛才不是勁頭挺大的嗎,現在不吵了。” 

  了這番話,高啟東不滿了。嘀咕道:“不就是一個教師嗎。憑什麼罵我們?我自己都捨不得罵自己,憑什麼讓你來罵?” 

  然聲音很小,但還是讓吳老師聽到了。吳老師沒有剛才那麼生氣了,和藹地對高啟東說:“高啟東呀!高啟東,你知不知道說的就是你。上星期即使張芮做得再不對你也不能把人家的書包從四樓丟下來,還用沙子掩埋,即使你有理也變沒理了。瞧瞧,多冤呀!”說完,又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堆大道理。 

  現在,可能紀律已經好了。但是這畢竟是我們成長的一個污點,永遠也抹不掉。

您正在瀏覽: 向前沖呀,我們的男同胞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沖呀,我們的男同胞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