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隔壁的男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的男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隔壁住着一個小男孩。是的,是一個小男孩,而不是一個男人。

  他長得很白皙,卻不是那種病態的白,而是一種帶着淡淡紅潤的白,他的眉眼淡淡的,卻給人一種溫潤如玉的感覺,明明是很普通的五官,在這樣的組合下,卻成了獨一無二,禍害了無數少女的罪魁禍首,成了無數人的夢中情人,不知道多少人傾心於他。其實,不僅是因為他長得溫潤如玉,是個翩翩公子。

  更是因為,他對任何人都很溫柔,和其他男生不一樣,不對女生很暴躁,很粗魯,而是很細心地關心着任何一個人,對身邊的任何人都是那麼的溫柔,都是那麼的關心。但是,也只有住在隔壁的我知道,他其實也不是這樣想的,因為他有臉盲症,雖然看得到,也不是盲人,但是卻認不清任何一個人的臉,認不清他的父母,也認不清關心他的人,所以,他儘管對任何一個人都很好,可是他卻無法真正融入他們的生活,所以,他也很孤獨。

  可是,好歹他認識了我,自從知道他這個毛病後,我丟下了一直和我玩耍的小夥伴,而是常常的跑去隔壁的鄰居家和那個小男孩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和這個小男孩玩,也許是他身上與別人與眾不同的獨特氣質,也許是他每每對他溫柔的話語,每每對他柔情的眸光,她心動了。她一次次的頻繁出現,讓小男孩漸漸對她有了信任,他吐出了從來沒有和別人傾訴過的苦惱,她耐心聽着,她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對所有人都那麼溫柔,卻沒想過是這個苦衷。

  時光一點點流逝,十五年後,女孩清麗可人,男生帥氣迷人,本是天作之合,但是他卻身有疾病,她不在乎。她笑着對父母說,如果我走到他身邊,不說話,他能認出我,我就嫁給他。父母不信,她毅然去做,並沒有通知男生。她悄悄走到男生旁邊,心裡有點忐忑,心臟蹦蹦地跳着,似乎已離開了自己的身體一樣的激動着。男生嘴角噙着一絲笑意,彷彿意料之中一樣的,笑道:“你來了?今天想和我去吃點什麼,小饞貓嗯?”也許是我突然沒有了聲響,男生看着眼前淚光閃閃的女生,愣住了,問道:“怎麼了,杏柔?是不是誰欺負你了……”平常十分會容忍的他,雙手不禁握成了拳頭。

  她一下子激動地摟住了他,雙頰紅了紅,欲言又止:“羽天,我喜……歡……”話還沒說完,他的唇便抵住了她,頓了頓,說道:“杏柔,我愛你。”並沒有停頓,而是很直接,很堅韌地說了出來……

  是啊,是愛,不是喜歡。

您正在瀏覽: 隔壁的男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