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精靈》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精靈》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精靈>觀后感

  藍精靈是一群可愛天真的小精靈,但它們的幸福生活卻總是被格格巫所破壞,正是藍精靈那可愛的面容和執着的精神激發了導演創作了這部電影。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藍精靈生活在精靈村,格格巫一直想取得它們的精華來增強他的魔力,於是他想盡一切辦法要抓住它們。有一天夜晚,藍爸爸、笨笨、藍妹妹、聰聰和格格巫誤闖入一個神秘的地方——紐約。格格巫開始追捕它們。笨笨不小心掉進了一個男人的箱子里,來到了這個男人的家。在這段日子裡,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藍爸爸帶着其它幾個精靈找到了笨笨,他們都想回家,於是開始尋找望星鏡,但也給這個新家帶來了不少麻煩。最後他們找到瞭望星鏡和開起藍月亮的咒語。正在這時,格格巫追上了他們,拿到了魔棒,抓走了藍爸爸。最精彩的一刻來了,聰聰念出了咒語,它叫來了村裡的夥伴開始了這場戰鬥。格格巫被打得落花流水,魔棒也弄飛了。笨笨一個箭步搶到了魔棒,把魔棒對準格格巫,格格巫一下子被電到了遠處的垃圾堆里。精靈們勝利了,它們如願以償里回到了魔菇村。

  這部電影讓我難以忘懷,藍精靈們既可愛調皮,但又聰明伶俐,它們執着的精神更打動了我,為了同一個目標,團結在一起,永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藍精靈》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精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