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種神奇的樂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神奇的樂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喜歡音樂里似仙境般陶醉的美妙感覺,聽自己吹奏的優美的曲調,想象着 如夢幻般的美境,如痴如醉,彷彿身臨其境,聽着激昂的旋律,彷彿全身的血都在沸騰。每一首樂曲,通過樂器行雲流水般地流淌出來,彷彿天籟之音。 

  有一天早晨,我走出家門,看到了一個小朋友拿着一根圓圓的木頭,上面還有幾個小孔。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玩意兒,我還以為是一個木玩具呢! 

我馬上撲向前去,問:“小朋友,這是什麼玩具兒?”小朋友眉開眼笑地說:“這是笛子,只要在小孔上輕輕一吹,就會發出優美的聲音,這是我最心愛的一種樂器。”我馬上來了興緻,說:“可不可以吹奏一曲讓我欣賞一下呢?”小朋友點了點頭,顯得很高興:“當然可以了,演奏自己的樂曲是我最開心的事了,有人願意欣賞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就拿起心愛的笛子,吹起了《小放牛》。緊接着,整個門口瀰漫著一種濃濃的田園氣息,我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溫暖懷抱中。彷彿看見:陽春三月,在那開滿鮮花的山岡上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正緩緩地向我走過來…… 

接着,小朋友又吹起了一道樂曲——《梁祝》。雖然這樂曲我經常聽,但還是百聽不厭,因為那悅耳的笛聲常常使我浮想聯翩,“春光明媚,百花盛開,柔梢披風,倆只花蝴蝶你追我逐,在花叢中盡情嬉戲,隨着樂曲翩翩起舞,它們就像一對伴侶,不離不棄,過一生……” 

  小朋友都已經吹完了,我還陶醉在美妙的歌聲中,等到我從歌聲中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小朋友早已經走遠了。

您正在瀏覽: 一種神奇的樂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