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影片《elkle》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片《elkle》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影片《elkle》有感 標籤:影片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rules作文

觀影片《ELKLE》有感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青少年活動中心,觀看外國影片《ELKLE》。

影片描述了一個叫嘰哩咕的小男孩,他帶領村民們挖了一條水渠,解了村民們的燃眉之急。壞女王把僕人變成了一條獵狗。獵狗把村民們的菜園子糟蹋了。小嘰哩咕在找線索的過程當中,獵狗發現了他,小嘰哩咕很聰明,用蜜蜂把狗弄得落荒而逃。壞女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她在村民們喝的啤酒中下毒了,村民喝后都中毒了,聰明的小嘰哩咕扮成木偶歷經萬苦偷出了解藥,村民們得救了,恢復了健康。

看了這個故事,我想小嘰哩咕十分勇敢,用他的聰明才智挽救了村民們。他小小年紀這麼勇敢,我很佩服他;他敢於冒險,我敬佩他;他聰明而勇敢,我欣賞他。

我想,在人生的旅途中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遇到許多困難,遇到許多挫折,只要有克服困難和戰勝困難的決心和毅力,永不言敗的精神,多動腦思考,積極想辦法,那麼,我們一定能戰勝困難。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學小嘰哩咕。

您正在瀏覽: 觀影片《elkle》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片《elkle》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