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叔叔的愛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的愛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平時最大的愛好,就是舞文弄墨了,沒事的時候,最愛乾的事情就是寫幾筆書法。毛筆在叔叔的手裡不再是笨重和難以駕馭的傢伙了,毛筆在叔叔的手中靈巧地在紙上舞動着,而筆下的一個個清秀乾淨的字也似乎變的像人一樣有靈氣了一般,個個生龍活虎的,顯得精神飽滿,別有一份韻味。

  叔叔無論工作多麼的繁忙辛苦,每天他都會抽出一點時間專門坐在書桌旁邊,專心致志地練習寫毛筆字。功夫不負有心人,叔叔的書法作品也常常獲獎,帶來了許多榮譽,這也算是對叔叔的一種肯定。只要你努力了奮鬥了,結果也自然美滿快樂。

  我也會像叔叔一樣的勤奮刻苦,堅持不懈,不再沉迷於手機電腦,而是找到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朝着它奮鬥!

您正在瀏覽: 叔叔的愛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