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老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老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嘴巴、鼻子和耳朵生活在主人明明的頭上。他們平時和平相處,就像一家人一樣。可是這天,它們為“誰是老大”的話題而爭得不可開交。

  眼睛是個急性子,還沒宣布正式議論,它就滔滔不絕地說起來了:“我是老大才對!你看,明明要看書,用的是我吧;明明要看電視,用的難道不是我嗎?我有這麼多的作用,難道我不是老大嗎?”眼睛的話還沒說完,嘴巴就嚷嚷到:“你算個什麼老大?告訴你,我才是真正的老大。你看,我能吃東西,還能說話,跟你那理由比起來,簡直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嘴巴的話招來一陣嘲笑,頂不服氣的是耳朵:“哼,你們以為你們是老大嗎?就算是個老大,也是個黑老大!給你們說,我才是真正的老大!我不但能聽到聲音,而且還是美觀的標誌呢,你們難道沒看見嗎?人們在耳朵上戴耳環,釘耳釘,真是漂亮極了!”待他們吵累了,鼻子才慢悠悠地說:“你們都說錯了,我才是真正的老大,我一停止呼吸,明明還能活下去嗎?”眼睛、嘴巴和耳朵聽了心服口服。

  最後主持人手臂鄭重宣布:“鼻子的說服力大一些,我宣布:鼻子是老大!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誰是老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老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