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努力才是老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才是老大。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是不是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哪怕是作為生活額外的獎賞,也可以。

  可是那些所謂的名正言順,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是一些另外更加嚇人的獎勵。

  也許我們在生活當中並不需要這些獎勵,依舊能夠過的生活非常甜,帶和諧日子云淡風輕。

  可能在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這些因素的無端介入,就導致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沒有導向的變化,甚至我們都自己都不知道他的方向究竟是往哪個區巷一棟的。

  你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交到很多的朋友。他們可能來自不同的領域,也從事着不同的工作,他們就是你所說的那些人際關係。

  但是在太多的情景之下,你還不如一個人老老實實的待在家裡進修深造。

  你要知道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哪怕不用總是出來進行這些人際關係,老是喝酒應酬,

  你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資源和本領。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才是老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才是老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