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老大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老大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早晨,我首先6點15分就起床,刷牙、洗臉、吃飯,在我看來,似乎5分鐘就能完成了全過程,可事實卻不是如此,我整整用了20分鐘,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從我眼皮底下溜過, 7點15分我才來到學校,眼看就要遲到了,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到三樓,放下書包,拿起工具,又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向隊長,還好,沒遲到,不過再過1分鐘我就會被“咔嚓”掉了,謝天謝地。 

  我立刻戴上袖標,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校門中間),心裡緊張地砰砰直跳,這可是第一次呀。我靜下心來,用銳利的眼睛掃視着每個人的胸前、頭上,過了好一會兒,可還是一無所獲,我真着急,突然,目標出現了,是一個六年級的男生,我發現他身上除了衣服以外,沒有任何東西,便暗暗高興:終於抓到一個啦,過去一問,那位男生繼續往前走,滿不在乎又有點不耐煩地從口袋裡掏出紅領巾和校徽,又從書包里取出小黃帽,然後繼續向前走去。咳!首戰以失敗告終。 

  我再次回到崗位上,認真的觀察着每個人的外表。經過剛才那次失敗,我不免有些灰心了,可又一想:世界(學校)這麼大,不可能沒有一個人沒帶什麼東西,想着,又有了信心,看見一個小妹妹沒戴小黃帽,便跑過去詢問,她無可奈何,只好從實招來…… 

  回家后,家人都叫我“老大媽”,因為居委會裡的“老大媽”也有這個標誌。大家都知道了吧,我是一位勸導員。 

  第一次當勸導員讓我懂得了很多,生活中遇到挫折,要迎上去,才能取得勝利!我又想起了這首歌“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老大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老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