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化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六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變化的“六一” 

  驚訝中,眼睛滑過一絲冰涼的液體。 

  沒有想到,老爸老媽竟然不相信我。我流淚了,他們還用尖刻的語言傷害着我。 

  同學豆子“六一”得到她老媽給的禮物--20元。我只想玩一小時電腦,可他們卻說:“萬一我們上班了你在家玩一下午呢?”在那短短的幾十秒鐘時間裡,我哭了。我以前是那麼的相信他們,而他們不僅不相信我,還用足以使人留下深深傷口的話語斥責我。“利刀割體痕易合,惡語傷人很不消。”我真的恨透了老爸,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心田被惡語割的鮮血直流,很痛,很痛。他們?大概很神清氣爽吧?我哭了,老爸不停的說我,不讓我流淚。我就哭,他不能防礙我的自由權。明媚的陽光像是在給老爸老媽加油,“叮咚”的流水像是讓我更加傷心,我恨透了整個世界。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六一”,沒有傷心,沒有痛苦,沒有淚水。以前的一切像是電視在我腦海中流放。專家說過,生氣多了,生命會短暫。我想我現在估計已經快要氣死了,離自爆不遠了。唉,最傷心的“六一”。 

  我正痛苦的想着 ,老媽靜靜的走來,手裡拿着一個杯子,裡面滿是蜂蜜水,金燦燦的。我還是哭,老媽上班去了。唉!胳膊扭不過大腿我還要寫完作業才能玩會兒電腦。 

  我一時衝動,去超市買了幾多好吃的,回到家我便開始大吃特吃,直到吃到心情漸漸平靜。我又開始看電視,以便更快的幫我忘掉這個傷心的“六一”兒童節。吃呀吃,老媽 “咚”的一聲回家了,手裡也拿着幾多零食,放在我的面前又去上班了。我盯着這堆零食眼睛都綠了,“讒蟲”馬上發作,我的胃竟然能裝得下那麼多的零食,我也驚奇不已。“嗝”我的肚子叫了一聲,算是報告胃已滿的消息。 

  臨近下班時,我的傷心的事已經快被我的腦子消滅掉,嘿嘿,因為那些可口的food(食物),我已經高興多了。啊!不對得趕緊寫老師布置的作文----六一的一天,要不偶的命運就被燒成一文不值的煙了,我可不願又被斥責,拜拜!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