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長興變化的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長興變化的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長興變化的調查報告 

一、問題的提出 

 長興是我的故鄉,是我成長的搖籃。我的故鄉十分美麗。那麼,她的過去又是什麼樣子呢?帶着這個問題,我查閱了《長興縣誌》,訪問了一直生活在雉城鎮的老人,對長興的街道,建設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二、調查方法 

 (1) 查閱縣誌找長興原來的樣子; 

 (2) 查閱網絡長興現在的樣子; 

 (3) 訪問老人長興有變化的地方是哪些。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信息渠道涉及的方面具體內容 

縣誌長興原來的樣子雉城鎮解放前,主要街道是石板路,是條石鋪築,每塊條石長不足2米,寬近50厘米,下有陰溝水道,條石橫排而成,路面狹窄。 

網絡長興現在的樣子現在長興的街道約有20米寬,可容納6輛汽車並排行駛。 

訪問老人長興有哪些道路是新建的海興路、長安路、經一路…… 

四、結論 

(1) 雉城鎮解放前,主要街道是石板路,用條石鋪築,每塊條石長不足兩米,寬近50厘米,下有陰溝水道,條石橫排而成,路面狹窄。其餘小弄巷,均為泥石路面,天雨泥濘,坑窪不平。解放后逐步對街道進行拓展,去彎改直,改造路面。1985年7月,對全鎮街道里弄確定標準地名,建立牌號。至1987年底,全鎮街巷裡弄共計98條,道路長度13.4公里。主要街道有解放路、人民路、金陵路、縣前街、環城南路、環城東路及環城西路。 

(2) 現在長興的街道又進行了拓寬,特別是金陵路,可容納5-6輛汽車并行。這些街道把雉城鎮連接在一起,四通八達,十分方便。街道兩旁有高大的樓房,鬱鬱蔥蔥的行道樹。新建的行政大樓高大雄偉,四周有山有水。 

(3) 新建的街道有海興路、長安路、經一路……

您正在瀏覽: 關於長興變化的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長興變化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