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飄飄洒洒的飛雪,欣賞過細如牛毛的小雨,卻很少看到過這樣迷人的晨霧。

  今天早上,剛走出家門,我便隱入了一片白茫茫的晨霧之中。晨霧把大地籠罩得嚴嚴實實,沒有一點兒縫隙。

  走向河邊,對面的大山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怎麼也找不着,涓涓細流的小河,被它的“新衣服”迷住了。

  霧雖然沒有大雪壯觀,也沒有小雨纏綿,但它卻十分溫柔。它像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愛撫着自己的女兒一樣,輕輕地撫摸着你的面頰,給你一種溫柔、溫潤的感覺。如果說大自然是詩的源泉,那麼晨霧就是其中的一首佳作。難道不是嗎?霧每次出現在人們面前,總是用一層薄薄的白紗裹着自己的身體不施脂粉,更不會和百花爭艷,它總是默默地奉獻給人們一種樸實的美。

  隨着太陽的徐徐上升,晨霧也就漸漸消散了。小草的葉子上、樹枝上都沾滿了無數的小珍珠滴答滴答地往下掉,好像在唱一曲歡樂的歌……

  四川樂山沐川縣實驗二小四年級:席瑋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