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媽媽喊我起床,她對我說:“張子逸,起床啦!”我沒有理她。過了一會兒,媽媽逗我說:“張子逸,快看,外面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往窗外一看,一片白色,再仔細一看,原來是霧,我嚷起來了:“媽媽,你騙人,那是霧!”我邊講邊想:這霧怎麼這麼大呀,就像被人施了障眼法,所有的事物都隱匿不見,只有白茫茫一片。 

我走在路上,霧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撫摸着我的臉頰,潤潤的,柔柔的。它像一塊無邊無際的白布,鋪在房屋上、樹木上,為平凡的萬物增添嫵媚。 

為了交通安全,交警很早就上了崗,因為霧的緣故,紅綠燈已 看不清,汽車都鳴笛亮燈,緩慢地行駛,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老人們走在路上,如果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摔倒…… 

一陣風吹來,霧飄來飄去,像一個美麗的仙女下凡一樣,動人極了! 

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霧漸漸消失在陽光下,遠處的景緻又能看清楚了,整個城市又變得生機勃勃、美麗起來!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