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小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小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說小豬都是臭哄哄的,誰說小豬又懶又饞,我就是一頭不一樣的小豬。自從穿上這漂亮的小綠靴子,我在一不怕在你地里弄髒腳了。你問我這靴子是從哪兒來的?看看他們的大小,你就能明白,它可是主人為我量身定做的。在商店裡,你見過這麼小的靴子嗎?說起來,我是一頭有點小潔癖的豬,在豬的世界里,本來沒有整潔的說,所有的豬都喜歡洗泥水浴,越是泥多的地方,豬們就越愛去,身上的泥巴越多,這隻豬就顯得越帥氣。況且,豬圈通常就是個泥巴世界,人們都接得住喜歡泥巴,沒有泥巴,豬的世界就不完整。可我是一頭喜歡乾淨的寵物豬。一次雨後,我跟主人外出呼吸新鮮空氣時,滿地的泥巴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腳。冰雪聰明的主人立刻明白了我的感受,竟然為我定做了四隻小靴子作為禮物,這讓我欣喜若狂。之前,我經常看到很多小學生穿着雨靴,高高興興地去學校,這讓我羨慕極了。現在,有了小靴子,從此以後,我也可以在泥巴地里昂手闊步了。要說我還有什麼其他的願望,偷偷的告訴你吧,我還想背上書包跟你們一起去上學呢!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超級小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