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超級”外公

  我有個“超級”外公,他的“超級”之處到底在哪裡呢?讓我來給你說說。

  “超級”鼻子:過年了,在遠方的小姨、舅舅、舅媽都回來過年了。舅媽和小姨是個愛美的女性,帶回了一大堆的化裝品、香水之類的,為的就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天,外公在整理小姨的房間,發先了桌子上的化裝品和香水,他拿起這個摸摸,又拿起那個瞧瞧,驚奇得不得了。這時,他看到了那瓶名牌香水,放到鼻子上聞了又聞,喃喃自語道:“這好象是花露水吧!正好家裡的花露水也用完了,我身上又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就用這個塗塗吧!”說完就拿起花露水噴上了半瓶之多。(開始噴了一點,覺得味道實在太好聞了,接着又噴了很多)到後來,外公才知道原來那是香水。

  “超級”耳朵:寒假,我在複習英語單詞,邊大聲地朗讀起來。外公見我那麼“辛苦”就拿了些甜點給我吃,那時我剛好讀到“DOG”,外公一聽,先是楞了一下,然後迷惑不解地問我:“這些東西不合你胃口嗎?為什麼要倒給狗吃啊?”暈啊~~~我倒,天底下竟然有理解能力這麼差的人。

  我愛我的“超級”外公!

您正在瀏覽: 超級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