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糖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糖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哼,不說就不說,我吃了還不知道嗎?”明明一邊嘟着最嘮叨,一邊剝着糖紙。把一塊鮮紅的糖果狠狠地扔進嘴裡,咯嘣咯嘣地嚼着。奇怪,糖果是硬的,嚼的聲音也很響,可就是嚼不碎。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特別效果?明明想着。走過一棵樹下,閑不住的她跳起來摘樹葉。樹葉離地面挺高的,明明只是做個動作,並不想真正摘到樹葉。可是這一次她跳得好高,竟然到了樹的頂端,在樹葉上浮着。風吹過來,明明的裙子隨風飄動,她都覺得自己是仙女下凡了。難道這糖果能讓人變得身輕如燕? 

明明試了試,果然是這樣,足足有五分鐘的時間,明明是可以輕易地飛起來的。 

明明蹦蹦跳跳地跑回家,把鄰居的好朋友都喊了出來,到山坡上舉行了一次飛翔大賽。嘿,這可是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情景,居然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明明和夥伴們把零用錢都掏了出來到糖果店買了許多超級糖果。 

秋高氣爽,老師帶着同學們去郊遊,很不幸,今天出門的車子太多了,走了不遠就遇上了堵車。明明等得心急,不住探頭到車窗外看情況。她摸摸口袋中的超級糖果,突發奇想:“我如果給這輛車子吃上幾粒糖果,那車子是不是也身輕如燕,能飛上天呢? 

明明跑到駕駛室,對駕駛員叔叔說了這個想法。駕駛員起先不肯,後來想想,不就是幾顆糖果,即使沒有效果也不會損壞了汽車,就點頭了。 

糖果一顆一顆扔進了油箱,不多久時間,同學們驚奇地發現,車子浮動起來了,司機調整了一下方向,竟然成功地飛上了天。 

“成功了,成功了。”明明高興地探出頭去,對着依然被堵車的人們喊着。 

雖然汽車飛翔的時間不足五分鐘,可已經足夠車子飛出堵車了一段路程。 

自從明明發現了超級糖果的功效后,糖果店裡的一點存貨很快就被同學們搶購一空,打那以後,糖果店就再也沒有超級糖果出售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3)班 韓伊??

您正在瀏覽: 超級糖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