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輩子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白兔住在山上,一隻黑兔住在山下,還有一隻愛美又貪心的美兔。

  黑兔和白兔很要好,經常在一起玩。有一天白兔的媽媽坐飛機回來了,因為白兔的成績很好,所以她媽媽要帶她去意大利讀書,臨走前白兔答應做黑兔一輩子的朋友,而且在十年之後白兔要回來看黑兔。

  十年過去了,白兔回來找她的好朋友黑兔,可是黑兔的家不見了。白兔去找美兔,美兔說:“想知道黑兔可以,不過,這價錢……?”白兔說:“說吧!”你開個價吧!”美兔一眼就看中了白兔的項璉,就說:“把你的項璉給我,我就告訴你。”白兔把項璉給了美兔, 美兔告訴她,黑兔去了對面的村子里住了。

  她到了村子里遇見馬大爺,馬大爺說:“白兒,你來這幹嘛呀?”白兔說:“我來找黑兔呀。”馬大爺說:“可憐的孩子,告訴你黑兒昨天死了,屍體還在山坡上。”白兔跑到山坡上,坐在黑兔的屍體旁,哭了一個星期,第七天黑兔突然活了,白兔撲上去,抱着黑兔大哭。黑兔說:“白兔你真的回來看我了,我們以後再一起玩好嗎?”白兔說:“好的,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