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兒,我一輩子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我一輩子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兒,我一輩子的朋友 標籤:一輩子作文 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這輩子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雪兒!

  你還記得我嗎?我想對你說對不起的時候,但是已經晚了,我多想時光倒流啊,我想在你走的時候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想得到你的原諒,把我們以前一起玩的玩具送給你,當做我們之間的友情見證、回憶。

  記得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和你正玩着高興的時候,突然一群大哥哥走來要搶你的零食,你急的哇哇大哭,我怕那些大哥哥打我,於是站在他們的那一邊,那大哥哥看了看我,說:小妹妹,我想你肯定不想被我們欺負對吧?這也可以,你去把那女孩的零食拿來,我們就走。我聽后,便走去把你的零食搶來給那一群餓狼吃,他們走後,我原本想對你道歉的,可是你已經跑遠了,我急匆匆的跑回家,怕你告給我媽媽聽,後來我在家呆了2天了,你也沒告給我媽媽聽,當我再去找你玩時,發現你已經搬家了。事後,我問媽媽雪兒哪去了,這樣的話連續說了好幾十遍,可都是同樣一句話;她去給你買冰淇淋了,過會就回來。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媽媽在騙我,我寧願不要冰淇淋,我只要我以前的好朋友雪兒就足夠了,雪兒對不起,請你記住你是我今生最好不過的朋友。

  五年級:劉夢

您正在瀏覽: 雪兒,我一輩子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我一輩子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