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輩子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我的好朋友也將離我而去,以後這10幾年裡,大家也也許都不會在見面了,也許各自都忘記了對方,我好怕,好怕失去自己最最要好的3個朋友。我現在整天都在想,我的好朋友會忘記我嗎?等我們長大以後,他們還會記得我嗎?······哎,我不敢往下想了,越想就越害怕。我很清楚,我現在應該做的是:好好學習,等到將來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就可以和好朋友見面了。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希望你們也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這個開心果,可以給你們帶來無數的歡樂。我想對你們每個人說一些話: 

  晴:你在們4個當中,是最漂亮的一位,你很有舞蹈的天賦,考上了北京藝術學院,我想要告訴你,到了北京一定好好學,等將來你紅了,我一定當你的超級粉絲。我希望你記住我這個朋友,記住我的一句話,不管你走到哪裡,我的心都會永遠追隨着里,我們永遠是朋友,我永遠做你堅強的後盾,也永遠支持你···· 

  雨:你是一個堅強而又自信的Girl,你那永不言敗的精神打動着我們。我相信以後你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你的立足之地,都會有你成功的喜悅。你要記住我的一句話: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你永遠是最棒的,你永遠都是成功者。加油,加油! 

  睿:你這個人很單純,也和溫柔,以前在班裡基本上不怎麼說話,而說起話來又十分的小聲。但我發現你,跟我們交了朋友后,話變的越來越多。而且常常逗的我們是哈哈大笑。在這裡我要對你說:你其實是一個很大方的陽光女孩,但就是不願意表現自己罷了,記住,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要走向生活,廣交朋友。做真正的你。我一定挺你挺到底,加油哦! 

  佳:你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十分的樂觀,遇到挫折總是堅強的面對。希望你把這種樂觀,這種堅強,帶到你以後的人生當中。加油,堅強的走下去,踏踏實實的走每一步! 

  肉渣渣 

  2008年8月19日 

  11:17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