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輩子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朋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輩子,生命中扮演着很多的角色,兒子或者女兒,父親或者母親,兒媳婦或者女婿,總之在不同的時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我們的生活中,無論扮演怎樣的角色,都有着很多的朋友!

  無論從學生時代,還是畢業走入社會的我們在人與人的相處中,總能遇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當然有的朋友隨着時間的流逝,都會漸漸的走散,可是有的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而自己生命中的那些朋友,現在一直連續的那幾個,我想註定是一輩子的朋友!

  高中時候認識的朋友,強子,葉子,還有親,再想一下,經常聯繫的,好像也就這三個了,可是這三位朋友,我想一定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不管時間怎麼改變?我們的關係都不變!不論我什麼時候說起來,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想一下也真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

  都說人生的朋友不需要特別多,倆三就夠了!

  而自己正好也就有三個朋友,最知心最好的那種,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相互傾訴,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相互幫助!

  這些朋友大概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