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人展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展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食堂趕到了機器人創意賽,我們一進去。看見:從門口進總共有六個大架子把區域分開,每個架子的內側都是空心的,架子內還有擋板隔開了人與人的距離。有些人把機器人放在外面的地板上來展示,還有的是直接放在已經準備好的桌子上。這裡的機器人數不勝數。人山人海。我一眼就掃到了一個有創意的機器人,我便走了過去。

  我走到了他機器人相對應的格子,他正在給專家講解他機器人的作用:“我發明的這款機器人主要是給老人用的,這款機器人的頭頂上有一個攝像頭,而且可以三百六十度的旋轉,這樣就可以讓您在遠處還能看見家裡的情況……”我看見了那台機器人:它通體是白色,成一個倒三角形,上面是一個圓形的頭,頭上有一個攝像頭。在攝像頭的下面有一個豎著放的平板電腦當做機器人的臉,在下面就是一條黑色的分割線,在下面就是圓柱體樣的身體。在下面則是由四個萬向輪接在一個圓環上的腳了。這時專家走了,哪位大哥哥看見我在打量他的機器人,便走過來問:“同學,你想不想知道這機器人的性能呢?”“想。”他一聽,二話不說就給我講解起來:“這個機器人可以用來觀看家裡的情況,還可以在家陪老人。你看這機器人的臉,是一個平板電腦,這個電腦里有許多視屏、音樂、遊戲等。”說著他便打開了一款遊戲給我看。“那萬一老人走到別的房間去了不在機器人所在的房間怎麼辦?”“這個問題我早就想到了,只要在老人的腳上套一個我們特製的圓圈,機器人就會更這老人走的。”“那萬一老人病倒了,但那些叔叔阿姨都不在看那怎麼辦。”“放心吧,這個機器人的裡面有一個傳感器,只要攝像頭拍到老人倒了,他就會分析是睡覺還是病倒了,一旦判斷是病倒了,它會第一時間發送短信給你。如果你把號碼綁定為小區業務管理處,它也會發短信,這樣醫務管理處就會派人來你家救助老人。”“拿家裡來賊怎麼辦?”“它也會發送短信告知你家裡的情況。”“哦,我全知道了。”“對了,小朋友,你想不想和機器人賽跑?”“想!”我說完他便把機器人推了過來。他先把特製的圓圈放在了終點,接着他數三二一便開始了,我健步如飛,機器人也不甘示弱,四個輪子飛快的轉動,不一會我便到了終點,我還沒轉過頭,機器人就到了,我心想,真快呀。

  這裡還有許多有趣的機器人,有腦電波測試儀、護傘奇俠、迎賓花等,我心想,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四年級:易聖棋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展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