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軍事展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軍事展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軍事展覽 

  去年秋天,我去涪江影劇院參觀了在那裡舉辦的軍事展覽。 

大廳裡面有各種武器模型,飛機、坦克、潛水艇、航空母艦等,還有大小不一,型號各異的槍。如機關槍、衝鋒槍、步槍、重機槍、手槍……。我最喜歡手槍,特別是無聲手槍和像鋼筆一樣的隱形手槍,看得我目瞪口呆,讚嘆不已。 

  特別讓我激動的是“神州五號”飛船模型展。“神州五號”和“運載火箭”像兩個威武的戰士,直立在展台上。通過聽和看, 我了解了“人類和太空”的許多知識,“神州五號”的成功發射,讓全世界的人對中華民族刮目相看,作為中國人,我感到驕傲、自豪。 

  參觀結束了,我戀戀不捨離開了涪江影劇院。在回來的路上我默默的想:軍事展覽館里的武器是多麼先進呀!我希望下次看時,武器會更先進。

您正在瀏覽: 參觀軍事展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軍事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