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攻擊機器人“暴龍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攻擊機器人“暴龍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攻擊機器人“暴龍神”

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

  謝林 君

  2050年地球上到處都是戰爭,許多國家都在殘殺,我們中國也不例外,最近我正在發明一種機器人,它的名字叫暴龍神。

  這種機器人的身體內有一種高純度能源,可以用來攻擊和防守,它有一雙超大的翅膀,一個巨大的炮口,一臉帥氣的神情,還有一個大鑽頭。

  這種機器人可以在天空中飛行,它飛起來比飛機都要快,每分鐘飛可行300公里。它可以在海里游來游去,它游起來連鯊魚也追不上它,每分鐘可游150公里。它可以在地里鑽,連現在最快的鑽地車也不是它的對手,它每分可鑽100公里遠。它還可以日夜不停的看守崗位,只要敵人一進入它的射擊範圍,下場就是被它的龍王炮炸得骨灰都沒有,它還可以飛到天空去攻擊,一隻英國皇家軍隊,只需一分鐘就會被它的龍皇異次源,打得灰飛煙滅。它還可以……

  這樣人們就不需要軍隊了,最重要的是它不需要人來控制,這樣就保證了人們的安全,這種機器人在全國範圍之內製造,人們將用這些新軍人去戰鬥,去保護人們。

  以後我還要發明更多更有用的機器人,為人們多服務。

您正在瀏覽: 攻擊機器人“暴龍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攻擊機器人“暴龍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