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的被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被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藍色的被子  

我有一床會識子,會禮儀,會唱歌的被子,你有嗎? 

我的被子會識字,但不會說出,因為早上醒來它鑽進了我的腦子裡,晚上它又鑽進我的腦子裡,在夢中,它又和我在夢想的樂園中和我說話。在歲月中我漸漸的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小學生。我的被子會禮儀,但不會說話,在它身上有《三字經》,《論語》、《孟子》等。漸漸地我成了一個又懂事又關心別人的人。我的被子會唱歌,因為在夢想的樂園中它什麼都會,所以,就在進入夢想時它就唱起《雨的印跡》這首歌,慢慢地我安心的睡著了…… 

我的被子是蔚藍的,因為我沒有看過海,只是讀過海的作文,所以我希望被子是蔚藍色的,就好像坐在沙灘上,看海,我就可以天天分享大海的情懷,讓藍色驅走恨,驅走煩惱,只剩下平靜和開心。我的被子是藍色的,它像天一樣擁有寬廣的胸懷。在我傷心時它默默地用《雨的印跡》來安慰我,我在它的懷抱中,漸漸的睡了……

  指導老師:葉老師  

  作

  者:張亞楠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被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