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飛的被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被子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昕昕、思思、檬檬、蕾蕾幾個朋友坐在我家床上的被子上吃零食。突然,被子飛起來了,它越飛越快,越飛越高,飛過屋頂,飛過高山,飛向白白的雲端。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很害怕,擔心被子會突然掉下去。為了保持被子受力均衡,我們五個人分別坐在被子的中心和四角。“砰!”的一聲響,被子突然長出了一雙潔白的翅膀,它輕輕地扇動着,載着我們飛過高高的白白的雲層,飛向無邊無際的太空。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多麼美麗的太空啊。我們緊緊拽着被子在太空中飛翔,在宇宙中盡情地遨遊。

  飛啊,飛啊。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看到一個圓形的球體。“那不是嫦娥姐姐住的月球嗎?”我們高興地呼叫起來。就在我們飛過月球的時候,被子的翅膀突然變得越來越大,被子卻開始收縮,四角開始向下傾斜,大家擔心坐在四個角邊會掉下去,於是五個人都坐到了被子的中心位置。突然不小心,我的零食箱掉下去了,眼睜睜地看着零食掉落,我們卻無可奈何。管不了那麼多了,這個時候最要緊的是保護好我們的生命。很快,被子克服困難飛過了月球,翅膀開始縮小,很快就恢復了原樣,繼續朝更遙遠的太空飛去。

  “好熱,好渴!”不知不覺中,我們飛到了火星旁。火星發出很熱的光,熱得讓我們有點受不了。這時,被子突然變成了“U”型,放在被子四周的水壺紛紛滾落到中間,砸得我們一個個鼻青臉腫。這還不算什麼,更讓我們難受的是拿起水壺喝完水后還是很渴,被子覺察到我們的處境很危險,趕緊飛離了火星。

  很快,被子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帶着我們飛到了金星的邊緣,只見它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讓我們披上一層金黃色的衣裳,好看極了。這時候,一顆閃着白色光芒的五角星落在我手中,其中一個角上掛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撿到了這顆星的人:

  你好,這顆星有五個角:第一個是善良角;第二個是聰明角;第三個是希望角;第四個是美麗角;第五個是備用角。備用角具備以上四個角的所有功能,如果四個角出了問題,備用角就會產生作用。

    嫦娥

  就在我看完這封信的時候,被子好像有點累了,準備帶着我們返回地面。很快,被子的翅膀開始縮小,直往下掉,我們好緊張,好害怕。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手中的五角星。“希望角,請把我們安全送回家。”話剛說完,“噌”的一聲,五角星用希望角把我們立即送回了家,被子也恢復了原樣。

  會飛的被子,真的很有趣,幫我實現了遨遊太空的夢想。

  湖南長沙開福區四方坪小學三年級:顏兮揚168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被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