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會唱歌的被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唱歌的被子》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會唱歌的被子》有感 

  讀了《會唱歌的被子》,我深有感觸,這篇童話富有想象力,充滿了溫暖和快樂。 

  這篇文章主要說有一位老奶奶很孤獨,天氣冷了,她買了一床新的鴨絨被。晚上,她蓋上新被子,覺得暖乎乎的,就閉上眼睛想早點入睡,可她就是睡不着,感覺有一塊東西壓在胸口,怪難受的。她想,要是有個伴就好了。突然,被子里傳來歌聲,老奶奶聽着歌很開心,想看看裡面是誰在唱歌,於是,她把被套剪開一道小口子。一隻名叫嘎嘎的小鴨子跳了出來,做了老奶奶的伴,天天唱歌給她聽,老奶奶每天過得都很開心,一天早上,小鴨子說要去找他的“合唱團”,並說還會來看老奶奶的,老奶奶含淚送走了嘎嘎,小鴨子走後,老奶奶就一直睡不着,突然,小屋的門外響起了腳步聲,開門一看,是小鴨子!小鴨子向老奶奶問好,又說,他們全體成員一起來看老奶奶了,帶來了不少好節目呢!他們一起上了床,小鴨子們唱着好聽的歌,老奶奶就做起了甜蜜的夢。 

  孤獨是令人討厭的,而老人的孤獨是可怕的。因為他們沒有更多的精力和體力去轉移孤獨,所以,我認為,我們的爸爸媽媽雖然要工作,但也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老人,讓他們不要孤獨。

您正在瀏覽: 讀《會唱歌的被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唱歌的被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