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的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的田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和爸爸、媽媽外出旅遊,不是去遊覽祖國大好河山的自然景色,就是去觀賞人類巧奪天工的人文美景,但那次我是走進了真正的大自然。 

  張叔叔家住在承德農村。那裡山環水繞,樹木鬱郁蒼蒼,風景秀麗宜人。 

  我們去的時候正是7、8月份。蔚藍的天空中,如紗的白雲慢慢地飄着;遠遠望去山坡上的小草長得密密實實;樹葉間的蟬兒在烈日的炙烤下,“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柳樹也好象要被太陽曬蔫了,那柔嫩的柳絲低垂在小河邊…… 

  火紅的太陽烘烤着一切,田野里的農作物在暑氣的蒸騰下,蓬勃向上地長着,爭先恐後地向秋的終點衝刺着。這些真是我在大城市裡看不到的景象。 

  我對叔叔家的奶奶說:“奶奶,您能帶我到地里看看嗎?”“太陽會把你曬疼的。”“我不怕!”我堅定地回答。 

  於是,我同奶奶走進了那廣闊的田野。“田野是金黃的。”我情不自禁的說了一聲。 

  忽然,一陣熱風吹過剛剛割過麥子的田野,我好像聞到了熟透了的麥香,便對奶奶打趣地說:“香噴噴的大麵包就要出爐了!”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在奶奶的指點下我看到了田間那挑着七八片綠葉的棉花苗、朝天舉着喇叭筒的高粱和玉米,還有爬在地上奮力前進的瓜秧……它們都不畏炎熱的生長着,迸發著旺盛的活力。我想:它們是奶奶家的希望,寄託着奶奶一家人的幸福。看着奶奶彎着腰,流着汗,我便對她說:“奶奶,麥子打完了,就可以鬆一口氣了吧?”“不行,得趕快去給秋苗追肥、澆水。” 

  聽着奶奶的話語,我的腦海里縈繞着“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詩句。這盛夏的田野給了我很大的啟示,使我體會到了沒有耕耘,就不會有收穫的道理;使我認識到了只有努力用汗水去澆灌希望,才能收穫甘甜的果實。 

  我喜歡那次旅遊,它使我愛上了夏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的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