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上的“草球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上的“草球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次,我在田野上奔跑着,跑累了,便坐下來,忽然覺得好無聊,於是便玩起草來。玩着玩着,我發現有一種草非常堅硬,象挺直的腰桿。如果把它揉成一團,也能夠象雪球那樣扔出去,於是便準備好了十多個“草球”,等待着黃昏的到來……

  夕陽西下,晚霞染紅了天邊。哈哈,我終於等到了黃昏!“孩子,孩子!”瞧,媽媽來找我了。我悄悄地躲在草叢裡,看着媽媽焦急的走近,又四處張望的景象,我感覺非常有趣。正在我高興時,媽媽轉身準備走了,她一定是以為我回家了。

  我覺得該行動了。於是拿出做好的“草球”,突然奔向媽媽,飛速地扔到她眼前。媽媽嚇了一跳,然後笑着轉過頭來,也立刻做了幾個“草球”來回敬我,於是我倆玩起了“草球仗”。打着打着,我倆累了,於是便坐下來,躺在軟綿綿的草上,大口的喘着,感覺舒服極了。

  回家的路上,我聞到了裊裊的花香,聽到了清風的呼喚,看到了不遠處滿園的果實成熟了。我閉上眼睛,發現秋天的田野原來是那麼美好、那麼漂亮。

  在這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田野上的秋姑娘,在跳着美麗的舞蹈。於是我陶醉在這秋天的田野中。

  山東煙台芝罘區南通路小學四年級:時弋茗

您正在瀏覽: 田野上的“草球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上的“草球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