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春天的田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春天的田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雲朵是天空行走的風景,浪花是河流行走的風景,風兒是空氣,馨香是鮮花行走的風景行走的風景……行走四方,目之所及,到處都是風景。

  從我們學校門口,迎着春風向東走去你會看到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毛毯,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遠方,小路旁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和各種各樣的動物。在前面就是在我們村子里無人不曉得“古洋河”河岸上有許許多多挺拔的白楊樹,像士兵站崗似的整齊。在河岸上看水靜的像

  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河的南面有一座石橋有七個石洞橋下還有人划船而過。這美景真是太美了!

  你想看看嗎?那你快來北漢村吧!我隨時歡迎你,我愛家鄉春天的田野!

  河北滄州北漢鄉北漢小學四年級:李茜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春天的田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