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之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最美的要數那充滿生機的田野了。

  走進田野,便感覺神清氣爽,心情豁然開朗。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巒披上了墨綠色的大衣。近處,紅的高粱像熊熊大火似的燃燒着,那金黃色的稻穀笑彎了腰。秋風一吹,“一位身穿黃衣服的姑娘”便翩翩起舞。

  田野的左邊就是菜地。菜地里,胡蘿蔔探出腦袋,對着人們微笑。球菜捧着自己的大肚子,得意洋洋地說:“你們看我,多麼漂亮啊!”

  菜地旁邊有一個果園。進入果園,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小巧玲瓏的蘋果發出來的。那些蘋果紅得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害羞的模樣。頑皮的石榴擠來擠去,還開心得咧開了它那櫻桃小嘴。

  菜地後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中的魚兒玩起了捉迷藏。有的小魚躲在水草中;有的小雨躲在石頭後面;還有的小魚躲在了寄居蟹的房子里。它們玩得可開心了呢!

  田野、菜地、果園、小溪一同唱起了這首美妙動聽的田野之歌。

  樂清市磐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王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田野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