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往昆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往昆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往昆明 標籤:昆明作文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決定坐飛機經昆明到西雙版納遊玩。

  雖然是第二次坐飛機,但我還是有些迫不及待。在候機大樓看到一架架飛機像大鳥一樣飛向天空,我着急想我們的飛機還不來呀!

  在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聽到喇叭里通知我們上飛機,我一顆激動的心也像做飛機似的飛到了嗓子眼。我連蹦帶跳的上了飛機,找到座位,扣上安全帶,就等着飛機起飛那又刺激又讓人激動的時刻的來臨。

  飛機終於開始滑動,滑輪和地面發出了嗡嗡聲。旁邊的指示牌慢吞吞的向後移去。飛機拐了一個彎,突然一顫,倏地一下,像一隻蒼鷹展翅沖向無邊無際的藍天。我的心也怦地一跳,就像坐滑梯一樣爽。

  突然飛機往下一沉,媽媽嚇得尖叫一聲,我卻哈哈大笑:“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飛機慢慢的再次升高,平穩的行駛着。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一朵朵白雲像白花點綴在藍色的畫布上,讓人陶醉。儘管飛機以每小時6百公里的速度飛着,我卻感覺它還不如汽車跑得快,我們在飛機上悠閑自在的打着撲克、聽音樂、喝飲料,一朵朵棉花糖從窗戶邊慢吞吞的飄了過去。

  大約飛了三個小時,飛機開始下降,隱隱約約看到了片片綠樹和裸露的紅土地。飛機對準跑道,越降越低,最後像一隻準備抓獵物的蒼鷹俯衝下去,只聽咚的一聲,飛機安全着陸。

  春城昆明,我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飛往昆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往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