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學校大門往右看,就會看到我們學校的第一個美景-------小花壇。 

  這個花壇與眾不同,它是橢圓形的,四周有潔白而漂亮的瓷磚,每天大家都把它擦得亮晶晶的,太陽照在上面非常耀眼,遠遠看去像一串晶瑩的項鏈。花壇裡邊的植物長得很好,有蘭草,紫羅蘭和鐵樹,你看那鐵樹長得足有兩米高,蘭草是墨綠色的,摸上去像鐵一樣硬,樣子很像龍鬚。春天蘭草就會開出小小的,淺綠色的花,清香清香的。蝴蝶和蜜蜂成群在那飛來飛去,捨不得離開。引來許多小朋友湊熱鬧。紫羅蘭也非常漂亮,它的莖和葉都是紫色的,花也是紫色的,花開在葉子中間,像小船上掛着一盞燈一樣,很奇特。 

  花壇的另一面,各種各樣的菊花更引人注目,紅的,黃的紅黃相間的,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紅的像蘋果,黃的像金子,紅黃相間的像朝霞,真漂亮。冬天,菊花在花壇的里開得那麼茂盛,這不由得使我想起“不是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的詩句。 

  鐵樹粗壯又結實,葉子又大又長,有一棵小樹那麼長,遠看去就像一把破爛的傘一樣。那一排柏樹非常高大,直立在花壇旁邊高高向上,注視着前方,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我們學校的大門,守衛着美麗的花壇。我每次跟它打招呼它都一動不動地面向前方,我也不由得挺了挺身子。它的葉子也很有趣,像鹿角也像珊瑚, 

  每當夜幕降臨,花壇又是另一番景象,花壇中央的照明燈設計成椰子樹的形狀,幾隻很大的椰子就是燈泡,當燈亮起來的時候,燈心火紅火紅的,花壇顯得格外美麗。

  瞧,我們這個小小的花壇是非常精彩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