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島位於我國最南端。他是一個四時常花,長夏無冬的地方。海南被群海包圍着,四周都是海,是一個度假天堂。

  春天,太陽照在金黃的沙灘上,當你碰到沙子時,會覺得非常舒適。躲在太陽傘下,仰望着碧藍的天空,是多麼愜意啊!這時候海水水溫不高不低剛剛好。可以在海里自由嬉戲,你在游泳時,幸運的話還會碰到一些珊瑚石哦!

  夏天,太陽照得更猛烈了。這時候不適合去海南,因為紫外線非常強,你只去兩三天,就會被曬得像個“黑碳”。那時,沙子滾燙滾燙的,就像被炒過一樣。海水也變燙了,你游進去就像跳進沸水中。這時候雖然氣溫高,但有海風的吹拂,也不會感到悶熱。還可以品嘗到許多熱帶水果:椰子、芒果、火龍果、菠蘿、香蕉……。

  秋天,陽光又恢復了溫暖。沙子被太陽照着,閃着金光,就像鋪着一層金子。如果看得太久,會對眼睛造成傷害。海水碧藍碧藍的,清澈見底!

  冬天,當其它地方被冰雪覆蓋時,海南的鮮花在這時候綻開了笑臉,紅的、白的、藍的、紫的……海南被予為“椰子之鄉”椰樹隨處可見,沙灘上,城市裡……椰子有許多用處,椰汗可消暑、解渴,椰肉可以煲湯,椰殼可以做飾品。

  海南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四年級:鄭樂怡

您正在瀏覽: 海南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