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南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南湖真美。它如“江南園林”一般風景別緻。小南湖湖中有島,島上的亭台樓榭,小徑通幽,綠權紅花,散發出濃郁的江南園林韻味。

  來到小南湖,只見一個鮮花圍成的花壇,大理石的牆上刻着“南湖景區”四個鎦金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小南湖的空氣格外清新,天也格外的藍,讓人心曠神怡。在微風之中,千萬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有幾隻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的一聲,已由這邊的草叢上飛到那邊的柳樹下了。湖水像一面未打磨的銀鏡,真是“潭面無風鏡未磨”啊!

  小南湖不僅景色秀麗,而且小橋更有特色。那形態各異的小橋,為小南湖增加了幾分飄逸俊郎。

  橋,可是一道美好的風光。

  “龍華橋”又名“長龍擊波“,顧名思義此橋特別長,如長龍一般。橋下面有十七個孔,橫跨湖南路西端,看着它總會引起人們種種的假想。

  “蘇公橋”它小巧玲瓏像是浮在水上的棧道,橋中有一個單孔突起,遊船可以從中穿梭而行。船上的遊客談笑風聲。銀鈴般的笑聲,隨風傳的很遠……

  小南湖還有許多的橋,如“泛月橋”、“馬鞍橋”等,都值得一看。

  小南湖真美啊!我愛美麗的小南湖。

  江蘇省徐州市青年小學四(七)班四年級:張克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