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刺激的漂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刺激的漂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神龍峽旅遊,一路悠閑的看完所有景點,臨走的時候,大家鼓起勇氣,打算去玩一次漂流。

  交了錢,買了票,我們去換了泳衣,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一開始,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可是一上皮伐,反而平靜了,不興奮了。工作人員把我們的船往水流湍急的那條河裡一放,我們的皮伐瞬間就滑了下去,一個大浪打來,把我和爸爸整個兒淹沒在了浪里。河水非常冰涼,冷得我直打哆嗦,兩腿不由自己的顫抖起來。那種刺激、那種冰涼、那種好玩是沒去漂過的人體會不到的。有一段河流,在下滑的時候速度過快,把我的腳都給掀出了安全繩,我脫離了座位,差點兒整個人都給滑出了皮伐。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爸爸卻在一旁哈哈大笑,取笑我不是挺膽大嗎?也有膽小的時候呀!我無心應戰,努力調整好自己,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還真是有驚無險啦!

  滑完整個河流,我們個個像淋了雨的“落湯雞”全身都濕透了,趕緊換衣服去了。

  啊,這次刺激的漂流真是終身難忘呀!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刺激的漂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刺激的漂流 暫無評論